雖然相隔一個月

還是想來發表一下

《Free!》葉月渚 1  

噹啷!

這是我做給朋友綾的生日禮物

我畫了好久

她跟我指定要那個什麼動漫Free裡面的葉月渚小朋友

就是這隻↓

傳說中的葉月渚  

好啦我知道一點也不像啦

看得出來是他就好了

不過這次倒是意外的成功啊

差一點就捨不得送出去了XD

只能偷偷拍幾張,不犯法吧?

《Free!》葉月渚 2

《Free!》葉月渚  3

《Free!》葉月渚 4

 

這是大頭

最難搞的就是這頭髮

要怎麼把他畫得整坨毛茸茸可真費了我不少功夫

《Free!》葉月渚 5

 

制服部分倒是畫得輕鬆又愉快(耶!

綾好像硬要把它當西裝

沒辦法,她喜歡嘛!

《Free!》葉月渚 6

 

其實這是書籤板的

畫完再用兩張彷牛皮紙紙板和一片透明塑膠片夾起來即可

對啦就是三明治啦(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Free!》葉月渚 7

《Free!》葉月渚 8

 

這是背面,形狀乍看之下有點像冰淇淋的說……

《Free!》葉月渚 9  

最後是歷史性的一刻——簽名

雖說11.16好距離現在是遠了點……

(註:綾的生日是11.23,我只是11.16提早做好)

我的簽名不賴吧~

 

最後綾收到時看起來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