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學測成績單了

到的前一天,也就是昨天(廢話)我根本沒有睡好

每一小時就醒來一次(這是什麼超固定的生理時鐘啊)

每一次醒來不是拉肚子就是嘔吐

我還以為這種上吐下瀉的日子學測之後就會迎來終結嗚嗚嗚

重點是我每一小時的睡眠都有作夢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智拿著神奇寶貝球大喊:「成績單,就決定是你了!」

天啊這種夢好羞恥(那妳就不要講啊)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

我大概六點起床,簡訊還沒有來整個超焦慮的啊!

所以我又跑去吐了(喂

之後大概梳洗、整理一下,手機就發出了萬惡的叮咚聲

那一刻我緊張到都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了

我還以為這種現象只有少女漫畫才有(不對)

 

最後,我看到了這個

IMG_0437.JPG

 

國 15

英 14

數 15

社 14

自 15

總 73

 

看到成績後真真正正的鬆了一口氣

比預期的最低級分還要高兩級

但相較於狂喜,我更覺得想哭

雖然不太知道為什麼(抓頭)

但就是想哭

 

你們一定不曉得

在那瞬間

我有多想回到一個月前

給那個想睡卻睡不著、焦慮到快要瘋掉的自己一個擁抱

並告訴她

沒事的

一切,都會沒事的

 


 

 

以上大概就是收到成績單的心路歷程

結果今天一去學校就被英文老師一陣抱怨

怎麼級分其他不掉掉英文……

我也很冤啊,我平時英文成績比國文高了不下十分

我哪知道會這樣(哭笑)

然後英文老師就請全班覺得自己這次英文考得不理想的舉手

我想說應該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科系所以沒有舉

結果英文老師整個炸毛XD

直接指著我說:「妳給我舉起來!」

差別待遇……

事後我有跟老師說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結果被老師識破說沒有下次了XDDD

 

然後談談國文吧

這次的國文級分可以說是一個奇蹟

我原來在學校的模擬考都只有9級

之後幾次慢慢進步到11級

學測居然滿級分讓我真的很意外

本來老爸看衰我,說我15級分的話就給我100萬

我今天跟他要,他耍賴說我聽錯了應該是100塊才對

於是我就跟他要100塊了(沒原則

嘛、我要說的是

果然做什麼事都不應該放棄希望

只要有心,進步6級這種事還是有可能發生的!

 

那最後,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其實只是要對這個人生里程碑做一個紀念

內容上比較無聊一點

再次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