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上次發的跟凌雪的合唱實在是太詭異了

我找到了大概八個月前用手機錄的音檔

果然聽起來操老多了哇卡卡((到底在得意什麼啊

不過這個不是自己開程式而是用別的軟體以手機的錄音功能錄的

沒法一段一段慢慢錄到成功

所以裡面有大量的走音啦搶拍啦到最後甚至還有氣不足的各種問題((哭笑

說起來好像沒有真正在痞客分享過自己唱聲樂的聲音呢((抓頭

糟糕有點緊張傷耳請見諒啊((那妳就不要放啊

 

那麼第一首是 Never Forget You

雖然是流行歌,不過我硬把它當聲樂唱啊哈哈

兩個唱的人都是女生所以好像有必要稍微提一下,我是第一個唱的那位

不過另一個大姊姊的聲音好好聽啊~((開花

然後我覺得這首我唱的唯一能聽的地方在最後的3:14跟3:24那邊開始((雖然快沒氣了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前面就請通通跳過吧!((不要掩蓋錯誤啦!

 

再來這首 Come What May 就真的是聲樂了

因為歌曲安排的緣故,2:11才開始有我的部分

不得不說那個男生真的很強,雖然他前面的獨唱有些中氣不足

但是到後面氣超穩啊啊啊好厲害,哪像我都快要沒氣了((哭笑

這首一樣,好像只有2:25跟2:38開始那兩段能聽,其他一律都是地獄((愛惜自己耳朵的麻煩請跳過=w=

順帶一提

那天我給凌雪聽的時候她一直笑說什麼不忍直視我跟那男生互唱 I love you ~

我我我……我也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還不認識對方就跟他說 I love you 什麼的雖然只是唱個歌可是好有趣wwwww

 

好啦,其實我想說的是

除非是Starving那種輕輕鬆鬆唱過去的唱法

我原來唱起歌其實就是一大嬸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