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同學A:妳要不要去游泳?
  我:游泳?
同學A:啊就游泳啊。
  我:喔,好啊。

半個小時之後……

同學B:妳是候補喔,不過七月二日還是要去練習。
  我:噢,知道……什麼練習!?

原來我誤上賊船,也就是個游泳接力比賽。


 

所以今天早上九點四十分
我就在游泳池大門前集合了
結果那個叫我就點四十分到的人十點才來……
這是小插曲

再來就是自由式、蛙式、仰式、自由式、蛙式、仰式……
所謂無限循環再循環
都快以為自己是一隻小小魚了……(頭昏了我

較值得高興的是
我們學校的陳組長規定男生要27秒內
結果我這個女生居然游了22.59秒!
還比我們班籃球打最好的男生快
他27.09秒……

我超開心的(邪惡小尾巴搖啊搖啊搖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好像從候補變正式的
真是各有利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