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  

大家好我是澐嵐!

因為覺得之前的自我介紹稍微有點過期了所以來更新一下=)

先說個性吧

總之就是一位被友人們嘲笑腦袋有洞自己還覺得有洞通風很涼快的瘋子一枚這樣

而且看到喜愛的東西會瘋上加瘋

至於長相嘛……啊哈哈那個不重要啦……

我向來跟人比內在的!(不過大概也朽光了(那妳還剩什麼!?

 

目前陷入想寫一堆文正要寫的時候卻卡住的尷尬狀態(倒地

可是點文還欠了一堆啊每個都只寫了開頭TAT

 

來想想看還有什麼你們會想要知道的……完全沒有畫面

那來說說我想讓你們知道的吧!(喂

我生日在12/20喔!在12/20喔!在12/20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呆  

然後如果有禮物我不會拒收的!(說的好像別人很想給妳禮物一樣###

 

(頭像、部落格版面圖源:Yiny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