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一開始的黑人時可別急著關掉啊,後面那個領唱小女孩的聲音超漂亮的!

 

Cover By.Alex Boyé, Lexi Walker, One Voice Children's Choir

超好聽得對不對對不對!
雖然這首歌的真正經典的是原唱啦
但是我覺得這首真的有震撼到我!
那個領唱小女孩 Lexi Walker 的唱功真不像一個十一歲小孩所擁有的!
真的不輸原唱呢,不管是電影裡的孩是片尾曲版本的
而且裡面還有 Cosplay (噢不這不是重點啦
Lexi Walker 身上看得到電影裡 Elsa 的美艷喔喔喔~
而且澐嵐好喜歡她變身後臉上的妝,好夢幻呀
真是一個漂亮精緻的小女孩,唱歌又好聽(大心

這首歌最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融合了黑人曲風了我覺得
有沒有聯想到傳說中的獅子王啊XDD
澐嵐覺得配樂的 Fu 很像呢
Alex Boyé 其實做了很多很不錯的音樂
尤其是和 Piano Guys 合作的時候啊,那叫一個震撼人心!
把非洲民俗音樂的磅礡氣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再來就是背景那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因為澐嵐自己小時候也是兒童合唱團的所以這首讓澐嵐感觸很深
澐嵐想起了很多小時後再合唱團哩,美好的回憶!
同學們一起抱怨歌詞好多,唱高音好累(這哪叫美好
好啦真的有美好的回憶啦,大家一起排練哪、上台哪
這些都是只有我們才有的回憶呀

順帶一提,澐嵐是晶晶兒童合唱團台灣分部(本部在美國)的(雖然已經離開了
這裡有沒有晶晶的團員(已畢業或離開也可以)啊?快來認親啊(招手

不過老實說啊,這個 One Voice Children's Choir 唱得真是不錯啊
差我們合唱團一點而已(摳鼻孔(被打

總之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啊啊啊啊啊!
澐嵐反覆聽了好多次XDDD
聽不膩呀~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今晚冰雪白了整座山林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沒有留下任何足跡

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這是個被隔離的王國 看來我就是這裡的王后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
狂風咆嘯著就像我內心的暴雪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 tried
再也擋不住 上天知道我盡力了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不能讓他們進來 不能讓他們知道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
必須當個好女孩就像以前一樣

Conceal, don’t feel
藏起來 拒絕所有感受

Don’t let them know
不能讓他們知道

Well, now they know
但現在 他們知道了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放手吧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再也攔不住了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放手吧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
轉身離去 甩上門

 

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
我不在乎他們口中的流言蜚語

Let the storm rage on
就讓這暴風到處肆虐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這冰冷對我而言不算什麼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這很有趣 當你保持距離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
每個事物看起來是如此渺小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那曾掌控我的恐懼

Can’t get to me at all
再也無法侵襲我了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
來玩玩我能變些什麼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
試試我的能力 看看有什麼新發現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
沒有對錯 沒有規則能束縛我

I'm free
無拘無束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放手吧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我的崛起如同破曉之光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放手吧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那完美的女孩早就不在了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
我就站在這破曉曙光之下

Let the storm rage on
就讓這暴風到處肆虐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這冰冷對我而言不算什麼


以下附上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