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老爸和老媽來接晚自習結束的澐嵐回家

途中經過小七……

澐爸:好想喝飲料喔,老婆妳身上有沒有錢?

澐媽:沒有。

澐爸:呃,好吧……澐嵐。

澐嵐:怎麼?

澐爸:妳有沒有半毛錢?(期待

澐嵐:有啊,我鉛筆盒裡有兩塊錢,不只半毛呢(笑笑笑

然後老爸就吃癟了沒辦法、無奈啊  

這不能怪澐嵐啊!他自己要這麼問的嘛……(繼續笑


突然又想到一個故事

上個星期六,老爸帶我們去清大對面的商圈吃晚餐

澐媽:啊!我沒帶錢欸。(推了推老爸)你身上有沒有?

澐爸:安啦!OK的!(翹鼻

點完餐後

澐媽:總共六百三喔。

澐爸:(掏出鈔票數了數)一、二、三、四、五……啊!

澐媽:怎麼了?

澐爸:我……我只有五百……(抱頭

澐嵐:什麼!

澐爸:我以為我有七百嘛……(繼續抱頭

澐媽:只有七百!剛剛是誰說OK的?

澐爸:不然我現在回去拿錢?男子漢一人犯錯一人當!

澐嵐:也只能這樣了。

澐爸:那……那你們要吃慢一點喔……我會回來拯救你們的!

澐嵐:快去吧……沒回來我就代替月亮懲罰你!

大概就是這樣,澐嵐家的人好像常常忘記帶錢呢……(遠目

那句「代替月亮懲罰你」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想到的

只是常常聽同學在講……喔還有,禁咒師裡面也有出現喔!

順帶一提,老媽中間居然說:沒帶錢也沒關係,可以把兩隻小的抵在這裡打雜。

不要啊啊啊啊!澐嵐不要打雜啦!不要把澐嵐賣掉啦!

總之最後成功被拯救了吐舌頭、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