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法瑞14天之旅 Day 1

 

嗯,歷經十二小時的看電影搭飛機之旅,我來到了這個充滿帥哥的德國

 

一開始因為人生地不熟很匆忙所以都沒拍照片orz

一直都在問路問路問路……

不過有個很有趣的插曲,就是當我們不知道要向誰問路時

媽媽看到路邊的水果販,於是走過去

媽媽: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租車處怎麼走?(英文)

水果販:你們是華人嗎?(英文)

媽媽:對(英文)

水果販:喔喔,你、們、好!(中文)

我:咦!?中文!?(這句我用英文說,我怕那水果販只會說你們好=w=)

水果販:(抓頭)之前……學一點……那個地方,走(用手指一條路)……二分鐘就到了!(中英混雜)

爸:兩分鐘?(英文)

水果販:對對,二分鐘二分鐘!(中英混雜)

說來好笑,他「分鐘」中文不會講,所以就變二minutes了XDDD

不過已經很厲害了!佩服!外國人講中文的實在很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在國外不能肆無忌憚的用中文講人家壞話=w=

(不過最後我們走大概三十秒就到了……)

 

租了車,我們來到了羅騰堡

這是個很漂亮的小鎮,不過因為我出國前忘記買VIP了,只能意思意思的放幾張美圖

CIMG5833.JPG

CIMG5878.JPG     

中間還看到一間很好玩的餐廳,香港人開的

CIMG5861.JPG  

大家有看出什麼有趣的東西嗎?

CIMG5862.JPG  

來,澐嵐放大給你們看!XDDDD

說真的,強調得好可愛

 

在羅騰堡逛得挺開心的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居然有外國人來跟我說話!

是一個不知道高中還大學的德國男生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搭訕!?

不過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是美女所以他大概是覺得東方人很稀有才湊過來的= =

老實說我一開始不知道他在跟我說話orz

還一直回頭看他在叫誰……(因為他叫很久……

這不是我的錯啊!他的英文實在是太破了讓人聽不懂QAQ

總之最後一切都搞清楚之後我很樂意的跟他交談了呆  

畢竟跟外國人聊天的機會不多耶!還是帥哥!(我絕對不會說我是被搭訕成功……

不過一個德國人一個台灣人根本聊不久

尤其那個自認自己英文很差的台灣人遇到一個英文比她更差的德國人……呃、僵了  

後果可想而知……

最後我隨便讚揚了一下德國的建築啊、空氣啊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後就把他趕走了=口=

語言不通啊不通,英文爛成這樣還跑來搭訕實在是……= =

總之我寶貴的(?)、第一次被搭訕的經驗就這樣神奇的結束了XDDD

 

不過這裡真的要講一下

德國的美女數量雖然比英法少

不過男生幾乎個個都是帥哥啊!(凌雪表示:德國真是個好地方讚    

但我還是比較想看美女……

 

再來放一些你們應該比較有興趣的

我們這個腦袋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家庭跑去看了什麼刑具展

老爸還看得直呼過癮XDDD

就放幾張相片上來讓大家也過過癮 

CIMG5883.JPG

光看就覺得好痛……

CIMG5899.JPG

也來觀光的美國蘿莉,小小一隻好精緻好漂亮,可惜沒拍到正面……(妳的重點咧!?

CIMG5910.JPG

嘖嘖每一把都好想要……(喂喂重點君你到哪去了!?

 

CIMG5912.JPG  

抹脖子用的刀(重點君你回來了啊……(欣慰笑

 

其實還有很多很恐怖的刑具

如果有人要看我再看看有沒有時間把全部都放上來(沒人啦!

 

啊啊我忘記講了!

有在這篇留言的人

我會在寫下一篇旅遊文章時抽出一位寄今天在羅騰堡買的明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