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事項在「最後面」,不想看我中間廢話的人請把是窗往下捲喔

snap5  

嗯這次是宇宇醬(要悄悄話留下地址喔

記錄一下,是新天鵝堡的明信片(懶的拍照=w=

暫不繼續抽獎了喔,瑞士東西太貴我有點買不太下去……

這邊連區區一盤炒飯都要台幣1000元啊啊啊啊!


德法瑞14日之旅 Day 6

嗯這天我沒寫什麼東西

大概就只有進入瑞士這點值得恭喜~

也沒有什麼圖可以分享

大家應該都是正常人不迷愛因斯坦的=w=

這天除了跑長程大概就只有逛了愛因斯坦的大學,蘇黎世大學

好想進去啊啊啊啊啊!愛因斯坦的大學啊啊啊啊啊!(妳夠了

相對論啊!相對時空啊!量子力學啊!(好啦別理我

 CIMG6229  

嗯這邊放上一張大學的外觀讓我日後垂涎一下=w=

 

德法瑞14日之旅 Day 7

我們來到號稱全世界最美的村莊——格林德瓦

附上我家老爸劉助教的講解

(老媽是老師,姓陳,在裡面被我爸稱為陳老師,就是走在最前面的那位)

(老爸自稱是陳老師的助教,劉助教,並不是真的是助教orz)

(第一句話是我說的……唉我的笑聲還是好可怕QAQ)

    

喂老爸是「德」瓦不是「得」瓦啦!

 

接著我們坐了纜車上山看風景

本來我們雄心壯志要拿出蝦味先君出來拍照的,可是

    

蝦味先君忘記了啦啊啊啊!只剩乖乖了啊啊啊啊!

可憐的蝦味先君……

老爸別難過我們還有香香豆=w=

 

說是要在纜車上看風景的

不過霧好大啊,真是……啥都看不到orz

 CIMG6287  

最後我們在山上轉悠了一下,終於看到美景了(滿足

有魔戒的FU啊~

 CIMG6295

CIMG6300

CIMG6301  

牛很多呢,但是牛鈴好吵=w=

老爸曰:滿坑滿谷的牛啊!(這啥成語

 CIMG6313  

然後附上一張我在纜車上的澐嵐到此一遊(簽名簽名

 CIMG6315  


 

這邊說一下重要事項

因為有些場販規則,我當初在《重獲》版權頁那邊寫了8/10首販

所以我會在8/10後寄出,還請有預留的朋友如果可以在那之前寄就盡量

因為這樣我可以8/10當天就大量寄出,不用分批寄

不行的也沒關係,我可以幫你留,不過拜託先跟我說一聲

目前要留比較久的是厄夜跟夾昕,有漏掉的要說喔

然後因為我還在國外,7/28才回國

所以我會在7/28告訴大家我家地址(用站內私訊),你們再寄過來

謝謝大家的配合(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