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馬路時,要舉左手還是右手呢?」
這是今天我去清境時,在車上聽廣播聽到的政府宣傳廣告,內容主要是在宣導民眾過馬路時舉起手以提醒駕駛。
但,這廣告就在問完上面那個問題後便開始強調這麼做的用意,答案就這麼擱在那兒。
「所以到底要舉哪隻手?」我聽得不耐煩,隨口問了句。
「我從沒看過有人舉欸。」堂妹點出了事實。
這樣說來,還真是如此。
「對耶,我也沒看過。」
聊到這邊答案還是沒出來,這下換老媽不耐煩了:「這廣告廢話那麼多是不打算將答案了喔。」
「沒差啦,反正它再怎麽宣導會舉的還不是沒幾個。」我笑著諷刺。
這時,老爸突然說話了:「不,是舉了會有計程車跑出來。」
「……」
愣了幾秒,全車狂笑,但是等我們笑完時……
「呃?廣告結束了?」
「所以到底是左手還右手?」
最後,我們還是沒聽到答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