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十點起床
吃早餐到十點半
然後就繼續睡到十二點
起床,吃午飯
啊,真是充實~

接著,我陪老媽看韓劇
我只有看五分鐘
堅持不下去啦
我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
臉都一樣
我還問我老媽為什麼皇子要對保鑣下跪
才知道其實那個保鑣才是皇子、皇子是保鑣(什麼跟什麼啊
好不容易弄清楚
他們轉個身
交換個位置
我又搞不清楚了
到底誰是誰啊啊啊啊
轉的我頭好昏哪

下午兩點
我抵達英檢考場教育大學
有遇到幾個好朋友
還看到我學校裡跳舞最有名的女生
想當然要去高攀一下~
然後我們就聊起來了
交了個朋友

英檢考試期間是兩點到三點半
可是我看也不用那麼多時間
其他教室的人都出來了
所以本人斷定純粹是這教室的監考老師太過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