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6 01  

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除夕啊,澐嵐一年之中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了!

我的紅包啊紅包啊紅包啊——(被拖走

不過呢,除了紅包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吃團圓飯還有看電視 

我阿嬤超會煮的,害我到現在都不敢量體重><

大人們還開酒來喝呢

不過我最討厭酒的味道了,連聞到都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半滴都沒沾

倒是老弟喝得挺高興呆  

 

吃到差不多時就是澐嵐最迫不及待的發紅包時刻

記得小時候還要說好多吉祥話和裝可愛才拿得到

這幾年都不用

是說如果現在還要裝可愛那我還寧願不拿紅包呢

……

嗚哇哇哇對不起原諒我我超稀罕的我為了拿紅包一定會放低姿態的!

 

 本來發紅包一切順利

換老爸發時

他一臉帥氣的掏出紅包,才發現

2014-02-06 02  

紅包少了一個

太好笑了,他狼狽起身回房間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最後動員老媽老弟一起找

才發現在櫃子裡面

老爸自己都忘了XDDD

啊對了我沒有一起去找是因為少了的那個紅包就是我的!(怒

 

不過老爸在發了紅包後又給我們這些小屁孩以及老媽一人一張刮刮樂

老媽中了兩百塊

而我、我弟、堂姊、堂妹……

全槓!!! 

哪有這樣的啦啊啊啊

彩券行搶錢啦(打滾亂踢

 

後來老爸也有點過意不去

搶走老媽中的兩百塊,自己再掏了兩百塊給我們四個小孩一個人再買一張

於是我們就興高采烈的直衝彩券行

澐嵐自己也選了一張,就是上面有印一隻馬的那一款

刮完後我們互看了一下

又全槓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依啦分明是在搶錢嘛嗚嗚

老弟:「我要再買一張(握拳)。」

堂妹芷愛:「我也要,我就不信不會中。」

後來堂姊也考慮了很久,也打算買一張。

澐嵐呢?

嘿嘿嘿(邪笑

我才不會上當呢,囊中物最有保障呆  

 

後來果真如我所料

老弟、芷愛、堂姐都賠了幾百塊

就澐嵐我血流得最少(翹鼻

 

題外話

我們刮完賠完後看到了這個

2014-02-06 04  

我們都沒滿十八= =

噓,你什麼都沒看到 

 

除夕夜的經典節目非紅白藝能大賞莫屬啦

我從來沒看過所以這次是懷著期待、好奇、愛與正義的看

因為在今年以前公視有在撥《少年魔法師.梅林》

我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只好權衡輕重,捨棄紅白了

《少年魔法師.梅林》去年完結了(主角梅林更是從帥哥魔法師變成一個送信的糟老頭 

害澐嵐有點小小失望的說

不過紅白也不錯啦,有美女可看 

只是為什麼我看那麼就那幾個大叔還在台上啦

不帥又不年輕

還一首接一首,害澐嵐眼神都死了

2014-02-06 03  

人家要看林依晨啦人家要看美女啦(夠了妳

大叔下台啦——(炸飛

 

澐嵐第一次試文圖合併不知到效果如何

還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