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法瑞14日之旅 Day 3

 snap2.PNG

CIMG6077.JPG  

這次是茲米西喔

悄悄話留下地址與郵遞區號

一樣,之後不再重複=]

 

剛剛,就在剛剛!

兩個小正太對我揮手啦哇卡卡!

這個叫加米許的城市真是和善(欸

那是一個小型巴士,他們兩個坐在最後一排

巴士遇到紅燈停下,小正太們剛好看到在旁邊拿著行李箱的我

他們揮手了!他們揮手啦啊啊啊啊!(開花ing

而且是他們主動!(超感動

可惡那時來不及拿相機巴士就走了……(吸鼻子

 

小插曲

老爸納悶的問我在幹嘛

老媽馬上理所當然的說想也知道,一定是小孩子啦(喂喂=口=

 

我發現歐洲人很喜歡揮手耶,跟他們揮手他們也會揮回來

還有主動揮手的,就像剛剛那兩隻正太一樣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這個東方人充滿稀有性的魅力使然啦啊哈哈(物以稀為貴嘛

 

早上逛了德國的大城慕尼黑

好像是因為士足的關係,一堆店都在打折

CIMG5992.JPG

CIMG5994.JPG  

不過老實說我對買衣服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一個人在街上亂晃

德國的街道看起來就是很悠閒很悠閒,車子會主動禮讓行人

所以大家都放心的滿街走,不像台灣都擠在兩邊

 CIMG6021.JPG  

就在我快要走不動的時候,一個看起來很親切的老奶奶叫住我

雖然照慣例應該要出現我被拐走的畫面,不過沒有XDD

她只是要做問卷調查(看來我的稀有性魅力又出現了(大笑

她是一個德國作家(我沒問名字,反正問了也聽不懂=w=

沒想到英文還不錯,比我還好!可能是比較老學比較久的關係(被揍飛

她說戰爭啊、疾病啊會導致很多人很可憐,她想為這些人寫一本書,超偉大的

於是她就問我有什麼想法

台灣(她一開始就問了,果然是看中非德國人啊=w=)的人會怎麼做

還有我最想幫助誰

然後我就用我的破英文回答她

說台灣有很多組織(慈濟、創世基金會啥的英文我不會說= =)

讓大眾不用親自去、行舉手之勞就可以間接幫助到人

至於最想幫助誰,當然是小孩子啦!(炸飛

 

是說,到現在被老外主動來搭話或揮手的次數還挺多的

突然覺得我的外國人緣還不錯=w=

難道我一副容易被搭訕的老實樣?

 

老奶奶問完了之後,我又逛了一下

就在快沒勁時,我看到了讓我充滿動力的景象!

正太大軍啊啊啊啊啊!(再度開花XDD

CIMG6063.JPG   

接著我們到了他們的皇宮舊址看奇珍異寶

好多東西都好漂亮

皇冠啊

 CIMG6032.JPG  

權杖啊

 CIMG6051.JPG  

聽說都是純金的耶!

奇怪怎麼沒軟掉,這不科學0.0

 

下午我們到了小提琴的發源地(我還以為是愛爾蘭耶

可是都沒看到小提琴(再次不科學!

 CIMG6068.JPG  

不過又讓我看到令人心花怒放的東西了

貓咪啊啊啊!好可愛!

 CIMG6074.JPG  

還有還有

這個藝術品XDDD

 CIMG6076.JPG  

有沒有像鬼燈裡面那個充滿喜感的金魚草?(大笑

抱歉明明說好是遊記的但是整篇都在廚=w=

 

喔對,老樣子

這篇的留言者一樣會抽出一位寄明信片(德國慕尼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