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法瑞14日之旅 Day 4

CIMG6132.JPG

snap3.PNG  

抽到的是泠淵姊姊喔!

請留下地址來!(妳強盜啊XD

一樣,留言的有獎

 

今天來到的是德國最高峰——楚格峰

真是……不怎麼高(大笑

然後因為我相機沒電了,所以本篇沒有正太(也沒有帥哥(唉

 

到了山頂我們一家四個心理有病的跑去爬窄山稜線

沒錯,就是兩邊都是峭壁的那種地方

其實還滿爽的,那種要快要掉下去的感覺(欸欸

 DSC05990.JPG

圖片4.png  

哈哈我抱到你啦!終點十字架!XDD

 圖片3.png  

在上來山頂之前,老爸一直說要帶台灣的美食蝦味先去制高點啃

可是我們忘記帶去山稜線了=口=

這張是老弟一臉好笑的拿著蝦喂先站在山稜線旁邊的建築物的樣子

DSC05987.JPG  

山稜線和旁邊的建築中間有條很危險的路

想去抱十字架就要走那邊,一樣兩邊都是峭壁

我跟我爸兩個思想怪怪的沒做任何準備就衝了連相機都忘了orz

 

因為這裡就在德國和奧地利的分界,穿過一個走廊就來到奧地利了(笑

你們看這張圖,靠近這邊的是奧地利的國旗,遠處的則是德國喔

 DSC06071.JPG  

然後這張也是在奧地利拍的照片,喔喔我也有鹿角喔!(有病

 圖片2.png  

再逛了逛四周,我無聊拿起蝦味先君拍照

 DSC06035.JPG  

沒想到還滿搭的嘛(欸XD

老爸臨時提議要把蝦味先君當作吉祥物,到另外一個景點時還要拿起來拍照

代表台灣人有來過!(夠了

所以蝦味先君這次倖免了,沒有被我們吃掉XDDD

 CIMG6131.JPG  

最後來放張今天買的明信片,明天要抽獎的就是這個喔

上面那塊細長的山稜就是我今天爬的地方啦

嘖嘖從這角度看好危險啊,奇怪我怎麼沒有腿軟=w=

 

然後今天坐車無聊時想到一個很棒的原創故事!(興奮

八號你好可愛我好想寫你啊啊啊!(走開

八號就是《重獲》裡面的一個主要配角,集各種廚為大成(欸

有時間我一定會把故事寫出來的

可是我的XAVIERA都還沒繼續寫啊啊啊!

怎麼辦我好想棄坑TAT

那篇不小心被我寫得太沉重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