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法瑞14日之旅 Day 5

 CIMG6131.JPG  

snap4  

抽到的是郁子姊姊喔!

然後這篇老樣子,留言抽獎

 

是說,關於回留言

出來德國又要玩又要部落格日更老實說我快累壞了orz

因為網路慢,照片要傳到半夜……

現在只是撐著,回留言只有有餘力時才能,抱歉抱歉=口=

如果我有時間有力氣回時我一定會回的!

當然如果超累我可能連更都沒法更,嗚嗚

 

今天來到了新天鵝堡

因為內部不許拍照,所以只有拍少少的幾張外觀

 CIMG6140.JPG

CIMG6143.JPG

CIMG6149.JPG  

但是光外觀就超美啊啊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以前的國王皇帝實在是令人無言

蓋一個堡越蓋越華麗,導致蓋太久沒住進去="=

 

然後因為新天鵝堡太漂亮了所以我花了好多錢撞牆  

這邊的東西實在是貴得要死,我居然把歐元當台幣在花,天啊啊啊啊!

一塊磁鐵台幣兩百多……(唉

另外我還買了一包十張的小紙卡片,應該會放進之後幾天的抽獎項目裡

明天就要前往那個傳說中最低薪資十三萬台幣的瑞士了

到時東西一定很貴

太貴了我會怕啦……(大哭

 

接著放上一張好像有娃娃臉又好像沒有的帥哥(這啥啦

 CIMG6150.JPG  

凌雪、泠淵姊姊你們有滿意嗎?

這是我拍好多次才拍到的!還讓我錯過好幾個小孩(悲憤(變態!

如果不行……那這張好不好?(忍笑中

 DSC05823.JPG  

一定娃娃臉!(不行了,大笑中

這張是在慕尼黑拍的街頭藝人,還真的會發出娃娃的聲音XDDD

本來沒打算放上來的

不過我真的找不到傳說中的娃娃臉啦……(唉

 

然後下午去了Lindaw的博登湖

Lindaw看起來(因為不知道怎麼唸)很像我們台語發音的「你們家」啊(大笑

我們還跑去玩踩船喔

有點像腳踏車的設計,踩了船就會動

還有天鵝喔喔喔!

CIMG6173.JPG  

下面放段錄影好了(感謝凌雪幫我買VIP,不然我沒法上傳呢(笑

這是我們家老爸

還有老媽的聲音喔(哈哈沒有我=w=

唔,裡面有講到我的真名,不過算了,忽略忽略=w=

    

(聽不懂普通話的人抱歉了,我不會上字幕=口=)

 

最後最後,放一張香蕉船這種神奇的存在=]

CIMG6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