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個實體0w0

CIMG6554.JPG  

嗯,為確保沒有漏掉,我又開了一個新文章

不廢話,直接進入正題了喔

以下放上之前有跟我預留《重獲》的名單:


 

大姊頭(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夜音(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凌雪(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玄鈅(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禦兔(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初(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茲米西(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泠淵姊姊(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厄夜(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櫂樂(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呱呱(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夾昕(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丫迪(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流光(澐嵐簽名+野鳴簽繪)


 △代表未看過此文章

紅色代表未寄信(150NT)、我未收到來信(150NT)、我未將《重獲》寄出、未收到《重獲》

橘色代表已寄信(150NT)、我未收到來信(150NT)、我未將《重獲》寄出、未收到《重獲》

綠色代表已寄信(150NT)、我已收到來信(150NT)、我未將《重獲》寄出、未收到《重獲》

藍色代表已寄信(150NT)、我已收到來信(150NT)、我已將《重獲》寄出、未收到《重獲》

紫色代表已寄信(150NT)、我已收到來信(150NT)、我已將《重獲》寄出、已收到《重獲》

黑色代表親友團,以面交方式購買

※代表欲延遲寄信(寄信時間擬在8/10之前,還有欲延遲者還麻煩通知一下喔


我已將我家地址告訴上面的人了喔

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留一下言,我再幫你把△去掉^ ^

之後如果把信寄出了收到重獲也要告訴我喔,我來調顏色

升級到紫色的人就代表你遊戲攻略完成(老實說我快眼花了0.0

我寄回去的地址就是你們信件上面的「寄件人地址」,所以要好好填喔

好像也沒什麼要補充的了……喔對,《重獲》我會統一8/10寄喔

最後,謝謝大家的配合(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