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去了漫博

我見到郁子姊姊跟夾昕了啊!!!

他們也見到醜女澐嵐了(掩面

郁子姊姊真是嬌小可愛(欸

我們跟玄鈅一起排了曼迪

這段期間那個對話可說是博大精深

一下子這部動漫一下子那部漫畫

我都聽不懂(吐白沫

是說玄鈅我今天才知道妳超專業的啊啊啊!真是深藏不漏orz

 

夾昕的聲音超好聽!!!

不過因為尖端隊伍萬惡的長所以我們都聊不到呃、僵了  

找人還找了好久,害我一直打電話騷擾她(因為眼殘找不到TAT

 

總之,希望今天給的禮物你們會喜歡(笑

郁子姊姊給的畫超美的啦!!!相比之下我的可真是顯拙了……

(現在圖不在手邊,晚一點會上傳郁子姊姊的美圖嘿嘿www)

 

跟我還有玄鈅一路(也就是親友團)從新竹去台北的就有九個人

其中還有六個(包括凌雪)是同學(根本同學會(大笑

然後今天我們超有效率!

幾個人去排這個幾個人去排那個一下就結束了www

 

總之,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們讓我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