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有相關的介紹(請點我!)
但我還是來打一次吧(這就是傳說中的手癢
小報當然是做興趣的,希望更多人能看到我們的作品

另外預計C37(也就是暑假場)沒意外的話會利用這次小報賺的錢來報攤

……好啦上面那句完全是複製貼上
因為我也搞不清楚CWT的詳細運作模式
我應該也會弄一些東西到攤子上去賣
畢竟那時會考考完可輕鬆了,不找點事做對不起我自己

一切都等到那時再說吧(到時可要來攤子捧場一下啊

 Vol.1 小報封面  

◇這是封面(一切都要感謝偉大的社長蛙蒂大人!超精美的

◇小報基本資料
  -售價一本50NT
  -郵寄方式購入
  -UL聖誕節中心
  -1/21 以前寄來會送特典(對不起當你看到這篇時已經沒機會了……
  -右翻 A5 黑白 中三少女社團合本

動心了嗎?《想填表單的請按這裡!》

 

◇再來就是澐嵐最喜歡的……高手介紹時間!

【社長(兼繪者)大人】蛙蒂《FB粉絲專頁請按這裡!》

繪圖風格活潑俏皮,頗討人喜愛
筆下的人物各個都有大大的眼睛,生動的表情
筆繪電繪兩棲,以色鉛筆為主,有時則是水彩(畫面整個清新!
而且還是個非常能幹努力認真的人(於是就順理成章的多勞了……
幾乎每一兩天就會更新一次粉絲專頁,所以專頁內容很豐富,完全不無聊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封面就是她畫的喔喔喔,超強超超強!

這是蛙蒂近期的作品:

蛙蒂 01  

這是澐嵐喜歡的幾項作品:

 蛙蒂 02 蛙蒂 03  

 

【繪者群】

松鼠莓《FB粉絲專頁請按這裡!》

畫風走複雜卻不紊亂的精緻風
正港美術班出生(喂,亂用動詞
雖然本人強調她比較會手繪,但電會也超強
澐嵐覺得她的光影表現得超其棒(還會有亮亮的感覺
而且每個人物好似要躍出螢幕一般,充分表達出他們的情緒

這是松鼠莓近期的作品:

松鼠莓 01  

這是澐嵐喜歡的幾項作品:

松鼠莓 02 松鼠莓 03  


六梓《FB粉絲專頁請按這裡!》

第一眼看到她的圖反應就是……好可愛啊!
筆下每個角色都帶著天真爛漫的表情,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動作也很流暢很有動感
顏色也配得很漂亮,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上文所謂相關的介紹(請點!)就是熱心助人的六梓寫得喔喔喔~

這是六梓近期的作品:

六梓 01  

這是澐嵐喜歡的幾項作品:

六梓 02 六梓 03  

 

【寫手群】

禦兔《個人部落格請按這裡!》

非常擅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矛盾,故事的設定也非常迷人
我覺得她最強的就是人物性格完全符合設定裡的身分、遭遇等等
意思就是說她的人物有什麼樣的個性做什麼樣的決定都是有理由的
我覺得這非常了不起


澐嵐

這略過。
(不要懷疑,這個偽高手沒什麼好說的,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墨藍

非常抱歉,因為目前還沒有看過她的作品
所以無從介紹起,改日定會補上
(澐嵐致上誠摯的歉意,不管是對墨藍還是螢幕前的你/妳

 

【據說繪者寫手兩棲】

F.P.P《FB粉絲專頁請按這裡!》

很上進的繪者兼寫手(兩棲耶~好厲害
線稿非常乾淨,也很擅長用漸層
文章部分,敘述文字精煉清爽
劇情按步驟推進,很有節奏感!


介紹這麼多高手後,澐嵐有一點要提醒
上面說他們擅長啥繪圖風格啥
全是澐嵐觀察而來,所以也不要太盡信這個外行人所說的話
看看就好(妳現在說是什麼意思!
因為這些是主觀的見解,見仁見智啦


◇購買小報的常見問題Q&A

這裡我就直接引用六梓的複製貼上了

Q:我要怎麼寫信過去?郵資要多少?
A:以下是六梓所製作的寄件範例(神人哪啊啊

寄件範例  


Q:請問想一次買兩本(或以上)該怎麼辦呢?
A:在信封內塞入紙條寫上需要的本數,
  並且在信封內塞上足夠的金額就可以了!

 

Q:如果我想寄5個十塊可以嗎?
A:可以!但是只要有硬幣務必要黏好,以不發出聲音為原則
  另外信件如果超過二十克重郵資是會比較貴的,詳細麻煩查詢中華郵政郵資表

 

 

◇連結

《表單請按這裡!》
《六梓製作的介紹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