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頭:漾~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欸,你怎麼沒有給本大爺情人節禮物?

漾漾:你情人節又沒有送我禮物我為什麼要回送……不對!我們根本就不是情人吧啊啊!

雞頭:又沒人說不是情人就不可以互送,只要是白色的東西就好啦。

漾漾:(內心os:哪有人這樣的!!!)

雞頭:嘖嘖漾漾都不懂得感恩,本大爺平常對你這麼好,
   你怎麼可以待我如此……(淚泣狀

漾漾:(長黑線)我就不信你有東西送我。

雞頭:有啊。(一秒

漾漾:!

雞頭:這麼重要的日子本大爺才不會隨便弄弄,本大爺可是精心為漾漾準備的。(翹鼻

漾漾:所以到底是什麼?(開始有點期待

雞頭:就是這個!(掏出奇妙的白色情人節禮物)本大爺一眼就看上它了!

漾漾:這是喪服吧啊啊啊啊(慘叫

雞頭:白色情人節就要送白色的啊,這穿起來很有大俠風範欸。
   很好洗又快乾,而且買整套還送廁所芳香劑!超划算的~

漾漾:你是在打廣告嗎!!!(內心os:而且白色情人節不一定要送白色的好嗎同學。)

雞頭:唉呦漾漾你到底要不要穿~

漾漾:(內心os:我打死不穿那個東西!)

雞頭:(重重拍了一下漾漾)嗯?你要辜負本大爺嗎?

漾漾:好……我穿……(泣)


本來是要寫正常不過的小劇場的,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就變這樣了=口=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澐嵐還是要強調一下

因為考試逼近的關係,澐嵐上線的頻率會越來越少

發文量也會變少,還可能會消失一段時間

不過會不定期換個音樂告訴大家我還活著呆

 

最後最後,雖然遲了一天,還是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